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褡裢街道高效推进便民服务工作

2023-12-30 10:5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杨、罗艳丽)近日,邢台沙河市褡裢街道办事处收到居民的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食品厂小区路面坑洼泥泞、危墙倒塌,稍不留意就会摔倒,给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联合801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不到一周时间,该段道路铺设完成,危墙重新修砌,为居民的出行增加了便利,为居民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今年以来,褡裢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建与治理同步进行,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党员干部下一线、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解决群众关心关切问题,共高效办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303件,办结率100%。

下一步,褡裢街道将继续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居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环境,将实事办好,让居民满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