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国资委河北顺德投资集团开展“唱响泉城 最美和声”活动

2023-12-30 10: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新强李雷)为深入实施“文化兴市”战略,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活力,日前邢台市国资委、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唱响泉城 最美和声”合唱活动,来自机关部室、所属公司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12月以来,邢台市国资委、河北顺德投资集团组织干部职工每周在邢台博物馆、达活泉公园等重要场馆、公园广场等场所开展“唱响泉城 最美和声”合唱活动,通过现场高亢激昂的演唱,表达出对党和祖国深深热爱与祝福。《我爱太行山》《在太行山最绿的地方》等歌曲提振了集团干部职工的士气,鼓舞了大家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决心与信心;《因为信仰》《不忘初心》《强军战歌》等歌曲,彰显出国企干部职工不屈不挠,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

本次活动是贯彻邢台市常态化唱响泉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干部职工凝聚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干部职工艺术修养和文化素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文化兴市”战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