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县获“河北省卫生县城”称号

2024-01-03 09:1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亚澜、修波)日前,河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泊头市等11个市县为河北省卫生城市(县城)的决定》,邢台临西县荣获“河北省卫生县城”称号。

近年来,邢台临西县高度重视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将其作为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打造城市品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改善人居环境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构建了“党委政府主导、部门协调联动、全民共建共享”的组织网络,有效推动了创卫工作走深走实。同时,大力实施“两环一链”(环城路网、环城水系、大运河珍珠链计划)等重大城建工程,加快形成“小县大城”、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三位一体”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格局,先后获得了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园林县城”“森林城市”等称号。通过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健康意识。

下一步,邢台临西县将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把创建成果巩固好、发展好,持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