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在全省率先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信息管理平台

2024-01-03 09: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该市已在全省率先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信息管理平台,并于日前启动试运行。此举将使项目建设单位少跑腿、少花钱、省时间,同时使得业务相关审批部门数据共享更加畅通。

  据了解,“多测合一”是指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中,将测绘内容相近或属于同一审批阶段的多个测绘业务整合为一个事项,由项目业主按需求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测绘单位或联合体开展测绘业务,测绘成果供相关主管部门审批使用,实现“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

  2023年10月,邢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共同印发《邢台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办法》,完善“多测合一”工作细节,加大了监管力度。目前,该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信息管理平台已和市行政审批局实现了数据共享互通,将为广大工程建设项目单位和测绘服务单位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