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县职教中心荣膺河北省首批“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校”

2024-01-05 09: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世冲、董丽婷)近日,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区(校)遴选工作的通知》(冀教科〔2023〕15号)文件要求,遴选出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区12个、示范校181所。其中,中职学校19所,邢台市2所。宁晋县职教中心荣膺河北省首批“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校”。

近年来,该职教中心注重数字化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支撑各类教育应用发展的数字环境,与中国电信合作开发了宁晋职教中心IS智慧校园软件平台,并在基础设施、数字管理服务平台、数字教学资源、数字教学模式、组织机构、经费投入、师生发展、成果荣誉等多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下一步,该县职教中心将继续通过建设学校数字教学资源,创新教育资源供给与教育场景应用,以满足多元化数字教育需求,着力打造符合教育部标准的校园网数据中心。并通过智慧环境、智慧教学、智慧学习“三智”并举创建行动,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办学理念深度融合,助推学校数字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