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平乡县七中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2024-01-05 18: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宗利、刘莹莹)为进一步落实新课标要求,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教育理论和教学素养的快速提升,1月3日下午,邢台平乡县第七中学举办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各教研组推选出的13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说课比赛现场。

比赛中,各学科参赛教师围绕前沿理论、教材及学情分析、作业分层设计、教学反思等,生动阐述了各自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并通过新课标与日常生活有机结合、运用大单元交互式教学模式、让学生自主操作实验等多种教学方法,阐述了各自的教学思路和教学过程。

获奖教师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说课比赛共评选出数名优秀青年教师,并颁发证书。该校校长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良好专业素养,同时鼓励青年教师要多研究新课标、新教材、新学情,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争取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