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襄都区大梁庄乡开展防癌抗癌免费筛查活动

2024-01-05 18: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振强)为进一步做好便民惠民工作,有效帮助居民接受免费健康筛查服务,1月3日,邢台市襄都区大梁庄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北郭庄卫生室开展防癌抗癌免费筛查活动

此次筛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通过询问饮食习惯、家族病史等,为每位居民仔细填写了问卷调查。医务人员还为等待的居民耐心讲解筛查流程、注意事项、采样方法,并针对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现场给予认真专业的解答等。

此次惠民服务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居民防癌抗癌和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