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内丘县第四中学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会

2024-01-05 18: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秀峰)元旦前夕,邢台内丘县第四中学在学校行健馆举办以“新青年 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的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内丘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妇联、县文联、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县慈善总会、县老年骑游队、县诗词学会等与四中师生家长一起观看晚会。

晚会现场。

舞蹈《一路花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专业学生以其灵动的舞步和优美的音乐,充分展现了四中人在教育道路上追求梦想的决心和勇气;歌曲《一起向未来》唱出了莘莘学子的朝气蓬勃,表达着大家的美好期待与内心美好的祝愿;初三学生的相声《四大名著》,从另一个角度解读名著,包袱频抖爆笑不停;四位体育老师表演的《三句半》,出场自带喜剧包袱,鼓,钹、大锣、小锣轮番表演,生动表达了四中精彩故事。

晚会现场。

晚会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内丘四中师生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该校在教学方面的卓越成效和培养创新人才的优秀成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