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三结合”育儿谱新篇

2024-01-05 18: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晓洁)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始终围绕教育发展改革的新要求、新思路,以“333工作法”为抓手,深度融合党建与保教工作,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塑造幼教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实现“三结合”局面。

党员教师进行示范教学活动展示。

与教学教研相结合。幼儿园党支部把教学教研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党员教师在教研活动中主动请缨,挑大梁、担重担,在集体备课、示范课等活动中主动当标杆、做示范。中层以上干部入教室、进班级听评课,广泛开展教育教学常规规范月活动。党员教师组织上好“党员示范课”,形成颇具特色的园本教研特色。

党员教师到北方大学旧址参观学习。

与教学教研相结合,该幼儿园开展“树标对标夺标”活动,带动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党员教师走出去,到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到先进幼儿园参观学习,开阔视野提升业务;鼓励党员教师积极参加教育科研,勤研深究不断提升。

与家园共育相结合,该园开展家长课堂、家长助教、师幼谈心、暖心连线、入户家访等活动,组织书香家庭评选。幼儿园工作与家庭教育、幼儿发展有机结合,凝聚了家园共育的合力,为科学育儿保驾护航。

该园精心营造师幼健康成长环境,坚守教育初心、坚守教育真谛,并将继续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助推育儿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