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内丘县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开工

2024-01-06 10: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新强)1月5日,由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所属河北顺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内丘县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在内丘工业园北园开工。这标志着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加快构建邢台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市县合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河北顺德投资集团作为邢台市市级城投公司,充分发挥投融资优势,聚焦主责主业,结合未来战略规划,瞄准央企和科技成果转化时机,抢抓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通过“市县联动”的模式,积极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同时,围绕打造新型能源强市,邢台主导产业定位,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集群,全力打造食品加工产业隆起带,持续推动中心城区做大做强做热,为建设“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贡献力量。

据了解,内丘县新型建材产业园分三期建设,总投资30亿元,占地580亩,主要涵盖新型装配式建材、低碳节能型建材、设施农业部品部件、辐射降温涂料、工业机器人部品部件等研发生产板块,全部建成后计划打造为年产值超50亿元的新型绿色低碳新材料产业园区。由河北顺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期项目投资8亿元,占地160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主要包括新型装配式建材、低碳节能型材等研发生产。内丘县新型建材产业园建成后将形成产业聚集效应,吸纳上下游产业,加快实施产城融合,进一步夯实园区作为新型建材特色产业集聚区的承载能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