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内丘统一战线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举行

2024-01-08 09: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志立)1月6日,由内丘县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筑梦启新程·凝心聚力谱新篇”——内丘统一战线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在内丘四中体育馆举行。

文艺汇演在精彩的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紧贴统战主题,歌曲《百泉之约》、舞蹈《盛世欢歌》、民族歌伴舞《套马杆》、诗朗诵《大写的中国》、京剧《沙家浜》等表演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最后的合唱《爱我中华》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2024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任务更加艰巨,发挥作用的舞台也更加广阔。内丘县全体统战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在前进的道路上,在追梦的征程中,在时序更替中,将统战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