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巨鹿县计生协开展“进社区 送健康”活动

2024-01-10 22: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普及健康知识,促进辖区居民身体健康,近日,邢台市巨鹿县计生协联合妇幼保健院在西平社区开展了“进社区 送健康”活动。

医护人员现场讲解了中老年人胃肠道疾病预防与控制、内科常见病与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健康知识,同时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并开展了针灸等中医药特色理疗服务。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为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