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清河县2024年度无偿献血活动结束

2024-01-16 16: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新元)1月12日—14日,由邢台清河县红十字会、县妇联、团县委、县中心医院联合组织的清河县2024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72小时,655人,共献血2260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受到清河及周边地区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1月12日上午,县中心医院门诊楼前、献血车内,排满了前来参与的医务工作者、社会爱心人士和在校大学生。县融媒体中心和县中心医院的网络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相关政策和科普知识。门诊大厅里,县文联和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用春联、福字,表达对爱心人士的真诚祝福。

   

为方便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该县口腔医院、城西医院、坝营镇卫生院还在谢炉路口、马屯和坝营镇设置了临时献血点。

短短3天时间里,献血车上发生了无数感人的瞬间,655人共献血226000毫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