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发出《发挥优势作用 助力“工业立市”“文化兴市”倡议书》

2024-01-21 14: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9日,邢台市委老干部局发出《发挥优势作用  助力“工业立市”“文化兴市”倡议书》,号召全市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党性强、威望高、人脉广、经验丰富的独特优势,助力“工业立市”“文化兴市”。

《倡议书》指出,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把2024年定为邢台跨越赶超发力年、项目建设攻坚年,持续推进“一手抓工业立市,一手抓文化兴市”战略部署,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提供了舞台。

《倡议书》号召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作为,争做工业立市的参与者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发挥自身和所在涉老组织、协会、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书信、微信、电话等方式,向外地亲朋好友、熟知企业推介邢台,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牵线搭桥,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激活力,为持续壮大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塑制造业强市风采贡献力量。着眼长远,争做文化兴市的践行者立足邢台独特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禀赋,带头开展以“唱响泉城”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以书画为媒,以文创为介,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多方位宣传邢台,真正把邢台打造成有特质、有故事、有温度、有情怀、有活力的历史文化名城,为做大做强做热中心城区,打造泉城特色旅游城市增色添彩。服务大局,争做精准落实的推动者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发展大局,积极参与维护稳定、社区治理、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促落实、作表率、当参谋,讲好邢台故事、凝聚奋进力量,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