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晶龙去年开展学习培训600余次

2024-01-21 14: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千秋基业,人才为本。我们欢迎各位同事积极报名2024年新闻战线内训师,着力提升壮大宣传战线人才队伍建设质效。”这是晶龙集团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开展常态化学习的缩影。2023年的数据显示,晶龙集团各公司各部门累计开展外部对标学习、内部培训600余次。

晶龙集团转型第三产业后,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通过轮岗锻炼、外送培训等方式,搭建员工成长成才平台;引导技能骨干人员发扬工匠精神做好示范,弘扬传道授业精神做好引领,促进和带动更多员工走好专业化发展之路。同时,围绕做大做优做强企业的需求,在深入分析人才队伍结构的基础上,采取“外部招聘+内部挖潜”方式,扩大人才规模,优化人才构成,为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奠定基础。

在集团层面,坚持培本固基追求极致的原则积极开展外部对标培训,组织部分高层到深圳华为公司实地参观学习,组织地产、物业、酒店等27位管理人员赴先进单位进行标杆考察,学习《先进单位物业服务体系借鉴》等7门课程。坚持夯实一线基层管理人员技能,分四期课程完成餐饮、物业、大酒店、物流42名一线基层管理人员管理技能提升。地产板块坚持常态化培训业务,制定全年培训计划,每月组织2次知识培训。物业板块制定分层分类的培养计划,组织线下培训200余次,平台交流会2场,对标活动2场……这一系列举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不竭的动力。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