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农商银行举办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24-01-25 09:4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耿爽)为丰富全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月19日,邢台农商银行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8个比赛项目,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参赛职工、团队热情高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生动有趣,营造了团结、轻松、欢乐的气氛。大家表示,趣味运动会为职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