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建行邢台分行“暖冬行动”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4-01-25 09:4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卫民、胡怡媛)爱在港湾,温暖同行。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这个冬天不太冷,‘劳动者港湾’暖冬行动”公益活动,邀请户外劳动者到建行港湾休息、取暖、充电,为户外劳动者赠送暖心包,手套、护手霜、口罩等物品。并普及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知识,帮助户外劳动者提升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让“小关怀”传递“大温暖”。

银行工作人员正在为户外劳动者普及金融知识。

自建行“劳动者港湾”推出以来,建行邢台分行秉持开放、共享、普惠的新金融理念,突出人文关怀,一直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快递小哥、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歇歇脚、热热饭、暖暖身的地方,持续丰富“劳动者港湾”助老、无障碍等方面服务内容和功能设施,力求为老年客群提供更周全、更便捷、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同时,延伸服务触角,携带龙易行设备为行动不便老人上门服务,让“特殊”客户享受“特殊”服务,做公益活动的践行者,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此外,建行邢台分行所辖中兴支行、城建支行、隆尧支行党员干部还分别走进信都区“光荣院”慰问革命老兵、走进将军墓南沟门村义务采摘蘑菇、走进社区开展“反诈骗、现场激活电子社保卡”等志愿活动,向当地居民讲解社保卡相关知识及使用注意事项,提醒做好金融安全防护。通过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建行邢台分行切实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

接下来,该行将持续深入全面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益”路同行送温暖,共建温暖之城。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