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信都区:义诊服务零距离 让群众更有“医”靠

2024-01-27 10:2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钊源)1月26日,邢台市信都区宋家庄镇卫生院邀请邢台市中心医院、邢台市信都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走进崇水峪村开展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级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村民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等待检查。医疗专家们在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后,为村民制定诊治方案,并就村民的咨询进行详细讲解。医护人员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彩超等检查,并利用村民排队时间,向他们普及健康和医疗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传播健康理念。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500余名村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免费发放药品10余种,科普宣传单700余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