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新河人武部扎实开展2024年度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2024-01-27 10: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博轩、尤金龙)近日,邢台新河县已全面开展2024年度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来自全县近百名怀揣着军旅梦想的应征青年主动接受祖国的挑选。

   

全新的医疗设施,业务素质过硬的体检医生,为这次征兵体检工作做好了保驾护航。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排队候检,征兵体检医务人员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对照体检标准要求和正规的体检程序,逐一对应征青年体检项目进行检查。整个体检期间,采取全程封闭,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廉洁征兵监督员认真履职,全程监督,及时做好各项检查结果登记,把牢征兵体检质量关口,确保体检公平公正,真实做到“淘汰有依据,合格有标准”。

   

下一步,新河县人武部将继续遵循“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加大宣传力度,把好体检政考关,确保将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的高质量兵员输送到部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