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综合护理门诊正式开诊

2024-01-30 15: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素)为满足广大患者个性化护理服务需求,特别是为出院后仍需专业治疗和护理的患者群体提供便捷、优质的护理服务,近日,邢台沙河市综合护理门诊(静疗门诊、创面与伤口管理门诊、中医护理门诊)正式开诊。

正在进行的综合护理门诊揭牌仪式。

该综合护理门诊由取得河北省护理学会资质认证的专科护士为患者进行置管及慢性伤口、失禁等的治疗和护理,旨在缩短患者治疗周期,减轻痛苦,提高患者生活质量。中医特色护理门诊以中医护理技术为特点,为门诊和住院患者提供中医护理技术治疗、养护防护、慢病管理等综合护理服务。依据“辩证施治”的原则开展针灸、拔罐、耳穴埋豆、中药熏蒸、穴位贴敷等中医疗护项目。该综合护理门诊的开设,将有力促进患者居家康复,减少慢病患者出院后重返住院率,进一步优化了患者诊疗程序。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大专科护士的培养力度,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并逐步实现“护理线上预约和院外延伸护理服务”,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