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首次大规模邀请异地商会负责人列席市两会

2024-01-30 20: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娟)1月26日至28日,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邀请22名异地邢台商会负责人列席市两会。如此大规模的异地商会负责人列席市两会,在邢台尚属首次。

深圳市邢台商会会长秦朋祥在深圳从事商贸物流行业。他表示,这次应邀参加邢台市两会,体现了家乡对异地创业者的信任和关心,他将聚焦邢台“物流强市”建设,把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带回家乡。

异地邢台商会是邢台联系外省市的桥梁纽带,也是展示邢台形象、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的前哨。邢台市委书记杨猛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安排系列活动以丰富行程达到实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先后接见列席市两会的异地商会负责人,并对5名商会代表关于高新区招引项目、发展文旅项目等意见建议作出当面答复,让异地商会负责人切实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服务和务实作风。

列席会议期间,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以“发挥异地商会优势服务招商”为主题,组织举办了座谈交流会等活动,共收集高质量建议10项。邢台邢礼科技有限公司与8家异地商会签约,就宣传邢台特色产品达成合作意向。异地商会负责人还实地参观了邢台特色产业集群展馆等点位和部分优秀企业,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乡情为媒介,以事业为纽带,努力回馈家乡,助力邢台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