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纪委:“廉”字结民心 清风喜迎春

2024-02-01 11: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解利军)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让廉洁教育直抵基层神经末梢,近日,邢台沙河市纪委监委邀请当地书画家,一起走进刘石岗乡渡口村、桥东街道田安办事处等地,为干部职工、群众免费送上“廉”味春联和新春的祝福。

书画家在桥东街道田安社区为群众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一副副饱含祝福与廉政教育意义的春联跃然纸上。围观的干部群众忙着品廉字、话廉语,纷纷表示今年过年要贴上一副“廉”味儿十足的春联,争当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

下一步,沙河市纪委监委将以更大力度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以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说廉、品廉、倡廉,让廉政文化由抽象的理论变得可观、可触、可感,形成人人崇廉、人人尚廉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廉洁文化在基层蔚然成风、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