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医保宣传面对面 服务群众心连心

2024-02-02 10: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周、董晓峰)2月1日,邢台市临城县医保局在郝庄镇郝庄村举办“医保政策解答”活动,前来咨询医保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

图为临城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在郝庄村开展医保政策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让居民“零距离”了解医疗保险政策,连日来,临城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先后在郝庄镇、石城乡等地开展“医保政策解答”宣传活动。并通过入户面对面、微信转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相关政策。

图为临城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在郝庄村开展医保政策宣传。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发展方向,推进医保政策落地落实。”临城县医保局局长樊振强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