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银行邢台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02 10: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成志霞)1月31日,邢台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银行邢台分行签署“金融助力食品加工产业隆起带”战略合作协议。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邱海、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党委书记张静芳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致辞,共同见证签约。

   

邱海飚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广大农户和农业经营主体的渠道,构建多层次、多形式、多维度的金融服务体系。市农业农村局将做好政策宣传,为“银企”“银户”沟通对接提供全方位服务,与中行合力打造产业优势明显、区域特色突出、示范带动效应显著的食品加工产业隆起带。

张静芳在致辞中表示,食品加工产业是省委省政府为邢台市确定发展的两大主导产业之一,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要求中国银行邢台分行积极介入、优先支持。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聚焦邢台食品加工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园区企业和农户做大做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三个方面,根据客户需求和特点定制专属信贷产品、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为农业强市建设贡献更多中行力量。

   

在签约仪式现场,双方举行了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助力食品加工产业隆起带建设启动仪式,园区企业代表与县域中行同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食品加工产业的渠道,引导和推动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向农业农村流动,助力邢台市“三农”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