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计生协开展家长互动课堂

2024-02-03 21:3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邢台市襄都区计生协联合辖区内早教机构萌优托育中心开展了迎新春“家长互动课堂”活动,托育机构的志愿者和家长们就如何与孩子更好地进行语言沟通、建立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进行互动探讨。

为了更好地拉近家庭与托育中心之间的距离,让家长成为早期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襄都区计生协多次开展家长课堂活动,为0-3岁的幼儿早教打下良好基础,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通过游戏、互动和生活实践提升认知、情感和社交能力,开阔视野,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