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信都区纪委监委开展迎春送“廉”活动

2024-02-04 10: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梁万杰)“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龙年春节将至,为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廉节”氛围,邢台市信都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邀请市书法家协会、市楹联协会部分书法家,组织开展迎春送”廉”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提笔悬腕、挥毫泼墨,字里行间厚重雄浑,笔迹行云流水,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一副副浓浓年味的春联既寄托了对新年的憧憬,又传达了廉洁理念,营造了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廉节”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接受新春祝福,也能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廉以养德、礼润人心,给年味添“廉味”,让清正廉洁之风随着这份特别的“节礼”进家入户。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