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柏乡校社联合 奔赴奇妙科普之旅

2024-02-04 10:1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洋)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了解科学发展,吸收科学思想,增强科学素养,近日,邢台柏乡县迎宾社区联合明德小学开展科学普及实践活动。

   

40余名青少年及家长与志愿者一起来到临城县科技新馆,馆内琳琅满目的科学小发明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讲解员依次给大家介绍了科技馆内的每一个科学现象,学生们纷纷上前试玩体验,在愉快的体验过程中,学习掌握所蕴含的科学知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