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宁晋县晶龙大酒店着力提升服务体验

2024-02-07 14:1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家有喜事,到这儿办喜宴各方面都挺好,大家都竖起大拇指。”日前,正在邢台市宁晋县晶龙大酒店办喜宴的客户杨先生高兴地说。

为了让广大客户享受最佳的服务体验,晶龙大酒店主动走出去,对接行业标杆最高标准,培养酒店及服务业中高端服务人才,全面引进艳丽美学服务培训,就核心发展素质、问题解决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逐一实施沉浸式培训,实行分阶段分层级礼仪管理课程系列培训,增强客人的星级服务品质体验感。建立并持续优化流程与标准,完善产品和服务的品质评价体系,从制度、考核、反馈等方面牢固树立以品质取胜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接待能力最专业的酒店。在宝宝宴、订婚宴等喜宴服务时,事前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期盼,合理设计婚宴菜单,本着节俭的原则引导客人合理设置备桌,并满足客户不同规格、不同风格的婚宴套餐。这一系列得力措施,让客户纷至沓来。今年刚过一个月,晶龙大酒店已接待婚庆喜宴、宝宝周岁宴等60余次。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