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威县69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

2024-03-11 14: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威县举行一季度“政银企保”对接会

69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赵国华、石新亚)2月27日,威县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政银企保”对接会。邢台市20家银行、保险、担保机构及威县当地金融机构,与威县各级各部门和69家企业代表开展对接。威县县政府与邢台市5家银行、1家保险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家企业与4家银行签订贷款意向书。

在对接会上,市县金融机构推介相关政策及产品,县内重点企业介绍企业情况及融资需求。活动还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瑞作专题授课。

据了解,在各级金融机构的关心支持下,2023年威县存贷款余额增量均位居全市前列,在全市率先成立县级金融服务中心,为260家企业协调贷款13亿元,助力工业投资、技改投资高速增长,纳税超百万元的企业同比增长17.5%。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