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柏乡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15 11:0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浩楠)3月14日,邢台市柏乡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组织开展“3·15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展示台、发放宣传页,向广大群众现场讲解了干粉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防水枪、消防水带等常见消防产品的用途、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就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购买消防产品时的注意事项、如何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问题和现场群众进行宣讲互动。

活动还设置了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环节,消防指战员利用切割设备、破拆工具对近期检查中发现的假冒伪劣灭火器进行集中销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