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宁晋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4-03-15 18: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邢冲、赵天赐)3月14日,邢台市宁晋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欢送即将奔赴军营报效祖国、奉献青春年华的入伍新兵。

   

欢送会上,与会领导宣读了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命令,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绶带;全体新兵进行了入伍宣誓,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宁晋县人武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征兵宣传,严把体检政考关,认真开展役前教育,最终选拔出政治可靠、军事素质过硬的新兵送入部队,助力国防建设。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