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宣讲进基层 安全放心中

2024-03-20 14:4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志亚)日前,临西县尖冢镇“理润临西”宣讲团走进龙潭村,为当地百姓带来一场生动的普法宣传活动。

“理润临西”宣讲团志愿者分别从维护国家安全公民有哪些义务、日常生活中应警惕的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如何增强保密意识、网络时代如何提高网络信息安全等,向在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损害和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下一步,尖冢镇“理润临西”宣讲团将继续开展多主题宣讲活动,积极践行“双百”行动,助力“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并将宣讲内容与人民群众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