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中铁二十局雄商高铁站前七标项目建设掀起大干热潮

2024-03-20 15: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陕豫)为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时期,3月17日,邢台市清河县境内雄商高铁站前七标项目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局举行2024年“建功‘十四五’,筑梦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掀起项目建设大干热潮。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雄商高铁站前七标自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以快制胜,全面创优,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品牌实力。当前正值项目建设大干黄金时期,中铁二十局通过开展此次劳动竞赛活动,旨在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时机,大干快上,确保全年各项管理目标如期实现。各参加单位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加快施工生产,冲刺产值目标,超额完成任务,让劳动竞赛成为企业追赶超越的“助推器”“催化剂”“动力源”。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中铁二十局坚持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在雄商高铁站前七标项目建设中,各参加单位严格施工标准,严抓施工质量,抓好劳动保护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进度、质量、安全“齐头并进”,力争把雄商高铁站前七标项目建成百年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