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4-03-21 21:5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0日,邢台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河北省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殿军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吕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群江、钱丽霞、魏庆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计生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在深化综合改革、指导优生优育、助力健康邢台等方面成效明显,为促进邢台市人口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积极发挥计生协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落实“六项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度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做好优生优育指导、生育意愿提高、困难家庭帮扶、健康邢台建设、服务品牌培树等工作,不断开创计生协事业新局面。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提高能力素养、发挥代表优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第一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理事。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