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小学生走进气象局探索气象奥秘

2024-03-22 14:5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周、郭宁)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为普及气象知识,探寻气象变化奥秘,3月21日,邢台市临城县第二小学学生走进临城县气象局,开展实地参观、学习气象科普知识的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们在气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气象科普馆、气象台、观测站等地,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气象科普知识和气象观测仪器与设备,讲解如何采集气象数据、分析气象数据,如何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等,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科学技术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