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泉小学开展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2024-03-22 18:0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赵静)为提升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3月18日上午,邢台市襄泉小学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宣讲演示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的消防队员,向全体师生科普消防相关知识,讲述火灾逃生的具体方法与技巧。并通过手把手演示灭火器等多种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让师生们熟悉消防工具的运用,提高应急技能。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创新消防安全教育形式,排查学校消防隐患,持续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意识和应对能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