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临西县100余名小学生参观节水教育基地

2024-03-24 09: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树霞、修波)3月21日,邢台市临西县第六中学附属小学、第二完小100余名学生走进地表水厂、节水教育基地开展节水主题实践活动。

同学们按照制水工艺流程先后参观了中控室、储水池、反应池、沉淀池、砂滤池、送水泵房等,了解了水厂的整个布局,以及自来水净化的工艺流程。在县节水教育基地,讲解员分别从水资源现状、名人故事、节水减排、节水小知识、保护水资源等五大板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VR互动体验、节水知识互动竞赛等方式让同学们学习节水理念和知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