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免费上门体检活动

2024-03-27 17:5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朝译)3月27日,邢台市清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助发展·免费体检护健康”上门体检活动,走进连庄镇西野庄村,将优质健康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为开展此次活动,清河县卫生健康局特别抽调连庄中心卫生院1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了阵容强大的义诊团队。连庄中心卫生院根据当地群众的健康情况推出了常规检查、B超、心电图等10余个体检项目,并为参加体检人员送上健康科普读物、控油壶等宣传品。

本次活动共检查65周岁以上群众及慢性病患者57人,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指导,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