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临西县大刘庄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4-03-28 10:1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雯)为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治安环境,3月25日,邢台市临西县大刘庄中学邀请大刘庄镇派出所民警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

正在进行的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中,民警围绕诈骗、帮信罪及校园欺凌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分别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内在原因、主要类型、表现方式以及对受害者造成的各种危害等,进而提醒同学们勿以恶小而为之,远离违法犯罪,做遵法守法的好公民。民警提醒同学生们,遇到违法行为,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