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威县开展“学条例 明底线 知敬畏 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10:2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威、高铮)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近日,邢台威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共同拟定了“学条例 明底线 知敬畏 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县100多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及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严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