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市褡裢街道从快从优从实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

2024-03-28 10: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贝贝)近日,沙河市褡裢街道办事处辖区有居民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咨询生活困难帮扶措施,办事处立即安排专人和太北居委会干部一同走访核实情况。

经了解,居民石女士的儿子、儿媳是一级残疾,不能正常工作,三个孙子女还在上学,生活困难。办事处和居委会迅速按照相关要求为石女士申请帮扶措施,通过共同努力,协调解决了孩子们上学及家庭整修电路等问题,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

下一步,褡裢街道办事处和各村(居)将继续从快从优从实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服务办理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