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市人民医院与北京名院专家团合作启动

2024-03-28 10:2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笑然、李雪冉)近日,沙河市人民医院举行与北京名院专家团合作启动仪式。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等北京名院的专家团,沙河市卫健局、沙河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临床、医技、行政科室人员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签约合作的北京专家团成员,均为北京各大三甲医院的医疗技术骨干,涵盖内、外、妇产、康复等多个学科。项目启动后,专家团将定期到沙河市人民医院开展坐诊、手术、查房、讲学等诊疗帮教带工作,让沙河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优质医疗专家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有效解决老百姓“看大病难、看大病贵”的问题。

专家团成员分别到对应科室坐诊接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