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专题调研七里河南侧污水明渠情况

2020-04-01 17:27: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专题调研七里河南侧污水明渠情况

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不断满足群众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3月31日,市长董晓宇就七里河南侧污水明渠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市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领导李超英、张志峰参加调研。

在开元路东侧七里河南侧污水明渠点,董晓宇一行详细了解了明渠整治、污水管网改造等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现场安排调度。

董晓宇指出,七里河被誉为邢台的母亲河,是著名的地标景点、国家水利风景区。相关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污水管网规划方案,统筹时间节点,整合各方资源,明确推进路径,确定完成时限,加快生活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尽快把明渠内的生活污水收集并引入市政污水管网,全面有效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要切实加强施工管理及施工作业人员力量,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安全质量,确保工程建设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要进行全面摸排,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做好日常巡查和长效管护,切实提升污水处理效能,进一步提高城市品质。(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