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邢台任泽区624项政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100%

2020-11-30 09:1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颜征华、孙素燕)“项目从签约到主体车间竣工,只用了几个月时间,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两个月,今年年底前我们将试生产。”提起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内燃机冷却泵壳和涡轮增压器总成项目负责人刘志坚连连称赞。

该项目是任泽区引进的高科技绿色项目。为促使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该区明确了分包领导和包联单位,专门制定了一企一策推进方案,为项目提供从签约、手续跑办到开工建设等全方位“妈妈式”服务,实现了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投产。

在“三创四建”活动中,任泽区从为企业减负担、添活力,为群众解难题、增便利的目标出发,推出“一网通办”“一站式监管”等措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土地、资金、手续跑办等难题,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不碰头、不受阻、不作难。还开设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和“企业开办服务专区”,设立综合服务窗口,实现了“一窗受理”“一站式办结”,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到1个工作日。今年以来,任泽区34个部门624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100%,项目审批时间在河北省要求80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压缩至40个工作日内,核准类和备案类项目压缩至37个工作日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