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沙河市人民医院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年”团建活动

2020-12-02 18: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崔笑然)坚定文化自信,构建文化强院。11月28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医院文化建设年”的团建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130余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医院领导宣布活动开始。通讯员李子瑞摄

活动包括“齐头并进”、“合作共赢”等众多项目,全体成员分为“冲锋队”和“必胜队”两只队伍,精心设计的项目集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促进了队友间的合作。最后,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过后,此次拓展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李子瑞摄

图为获奖者和其他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合影。 通讯员李子瑞摄

“医院文化建设年”活动是在新发展格局下,充分繁荣医院文化、汇聚精气神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吹响了文化建设的冲锋号,沙河市人民医院将通过开展常态化活动,振兴医院文化、振奋员工精神、助推医院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