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2021-03-22 16:38:3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河北省邢台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疫苗接种推进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工作对于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病毒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具有重大意义。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仍存在境外疫情输入等不确定性风险挑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把疫苗接种作为科学精准常态化防控的头等大事来抓。

会议强调,要强化属地责任,各县(市、区)要成立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倒排工期,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原则的要求,分步接种、压茬推进。要精细做好疫苗采购保供工作,疾控、工信等部门要根据各县(市、区)的接种需求,及时对接上级部门,确保疫苗供应保障到位。要精准合理设置接种单位,加强接种人员培训考核,做好接种服务工作。依法依规组织好疫苗储存、配送、使用工作。做好异常反应监测工作与处置工作。卫健部门与各县(市、区)要强化协同配合,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