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威县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政银企保”对接座谈会

2022-06-15 10: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赵国华)为加大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支持力度,更好地发挥金融助企纾困作用,近日,威县召开二季度重点项目“政银企保”对接座谈会,通过政府搭建银企保对接平台,增强银企保合作,促进县域金融和民营企业健康繁荣发展。

在座谈会上,政银企保四方作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河北银行邢台分行与威县人民政府就在威县设置分支机构、邢台银行与九晋能源就拟发放贷款5000万元、建设银行邢台分行与威县人民政府就拟发放合作意向贷款10亿元、县农行与县人民政府就拟发放合作意向贷款9亿元、县联社与县人民政府就拟发放合作意向贷款9亿元、县中行与县人民政府就拟发放意向贷款8.5亿元、县工商银行与县人民政府就拟发放意向贷款2亿元、县农发行与县人民政府就拟发放合作意向贷款6.3亿元、县邮政储蓄银行与县人民政府就拟发放意向贷款6亿元分别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