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启动“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

2022-07-26 17:0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培达)近日,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沙河市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普锦广场举行。邢台沙河市政府相关领导,市人武部部长、市桥东办党委书记出席仪式。沙河市爱国拥军联合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爱国拥军企业代表及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商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拥军优属,双拥共建。沙河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各成员单位要牢记入会宗旨,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始终全心全意为全市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做好事、做实事,为全市社会化拥军工作的开展贡献新力量。二是服务大局,当好助手。各单位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从服务于全市双拥工作大局。要借各类活动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拥军政策,凝聚社会各方拥军力量,努力营造浓厚爱国拥军氛围。三是完善机制,强化管理。沙河市爱国拥军联合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健全以联合会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实行阳光运作、规范管理,让“百城万店拥军”各项惠民助军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沙河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宣读了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关心拥军、支持拥军、参与拥军,争做社会化拥军的志愿者、实践者、宣传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