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爱牙日学刷牙

2022-09-19 18:0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 (河北日报通讯员张英)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学生的护牙意识,丰富学生的爱牙知识,今天,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开展“爱牙日学刷牙”主题活动,邀请医务人员现场讲解关于保护牙齿的知识,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从小培养爱护牙齿的好习惯。

当日上午,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特邀请开发区郭红叶口腔医师对学生进行口腔健康科普宣传,教给学生如何科学正确刷牙,对平时影响牙齿健康的不良习惯给予纠正,介绍了什么是龋齿、龋齿有怎样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本次活动通过模型、图片、互动练习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学习科学正确的刷牙方式及如何保护牙齿,促进孩子成为护牙小卫士。

微信图片_20220919175045.png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学生在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

微信图片_20220919175049.png

医务人员正在为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小学学生讲解口腔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