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天河山景区实景剧本体验 打造沉浸式旅游新业态

2022-09-29 12:2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欢)9月26日,河北邢台天河山景区再添新项目,推出了“天河奇缘”——天河山沉浸式数字剧本体验项目。该项目以传说中的牛郎织女故事为文化IP主线,通过数字科技手段,使游客按照剧情演绎,完成与现实场景的交互体验。

图片1.png

图为游客在景区完成“天河奇缘”剧情任务。

据了解,该项目将剧本与户外实景相融合,通过传说中的牛郎鹊桥会织女的故事情节,让玩家身着古装,手拿道具,在山水中寻找线索、体验剧情,在神话故事中感受现实与虚拟的结合,助立感情不断升温。

图片2.png

图为游客在网红打卡点拍照留念。

据介绍,沉浸式剧本旅游新业态,为游客提供了更多可参与、可互动的新体验,在增强景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为科技文旅、沉浸式文旅的探索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